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局国际司领导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2015年3月4日,民航局国际司韩钧司长、梁楠副司长、陈卫副司长以及蔡国先、陶烨红、杨蔚三位处长一行六人来我院交流,我院黄荣顺院长、刘万明书记、邵东涛副书记及航空运输所职工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由刘万明书记主持。会上,黄荣顺院长从我院发展历程、现状基础、发展思路、科技成果等方面系统介绍了航科院。邵凤茹副所长汇报了运输所2014年国际航空领域的主要工作和2015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韩钧司长介绍了国际司2015年工作重点和国际航空发展新趋势和新常态,对我院国际航空室过去在中欧合作项目、中非区域航空合作、国际组织联系及资料室建设等工作及相应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新需求。
    最后,刘万明书记感谢国际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国际航空领域研究工作的支持关心和肯定,并表示希望国际司与院里加强沟通与合作,我院积极配合局方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女工委座谈会暨2014年优秀女工及科研新锐表彰大会
下一篇: 航科院完成首都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回访工作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