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荣获2018年中国 民航机场助航灯光电工职业技能竞赛特别贡献奖
2018-11-22

   

 

    2018年11月,由中国民航工会全国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民航机场助航灯光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昆明举行。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41家大中型机场的123名选手参加角逐,是迄今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民航机场助航灯光电工职业技能竞赛。
 
 


 
    民航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作为竞赛承办单位之一,为竞赛提供技术支持。中心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竞赛技术支持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力做好竞赛的技术支持工作。本次竞赛,中心全面负责理论知识考试相关工作,包括理论知识考试试题编制、阅卷统分、竞赛选手试卷汇总分析等。此外,中心还出色配合完成了竞赛仲裁工作。
 
 


 


 
    此次机场助航灯光电工职业技能竞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30”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民航局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26 条措施的具体行动,集中展示了民航机场助航灯光电工的精湛技能,展现了民航职工刻苦钻研业务、提升职业技能、追求精益求精的良好精神风貌。职鉴中心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了赛事相关工作,确保竞赛顺利完成,为扎实落实民航“三基”建设工作要求,打造民航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再立新功。为表彰中心的突出贡献,民航局特授予职鉴中心“2018年中国民航机场助航灯光电工职业技能竞赛”特别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