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成功举办空管系统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8-08-14

 
 
    8月8日-10日,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在哈尔滨成功举办了空管系统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专题培训班,来自民航局空管局、各地区空管局、空管分局(站)人事部门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共9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人力资源开发处张宁副处长主持开班,民航局空管局人力资源部马亦飞副部长进行了开班讲话。
 


 
    培训班上,中国人民大学档案学博士生导师刘越男教授讲解了档案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趋势。
 


 
    国资委特聘人事档案培训专家、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人事代理部白江玫部长分享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相关经验。
 


 
    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干部监督处人事档案管理专员李雅丹讲解了民航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审查要求及规范。
 


 
    原华北地区管理局人教处人事档案管理专家周亚丽与学员们进行了案例分享与问题答疑。
 

  
    现场答疑环节,学员们跟老师进行了充分研讨,面对面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此次培训得到空管系统的高度认可,学员们普遍反映课程设置契合空管需求,授课老师实操经验丰富、专业指导性强,为进一步提升空管系统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助力空管系统全面开展人事档案专项整治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