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行所召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容量评估评审会
2018-02-08



     2018年2月6日,由我院航行所承担的《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时刻容量评估》项目评审会在长沙顺利召开。民航中南管理局,中南空管局,湖南监管局,湖南空管分局,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长沙机场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代表及驻场单位代表参加了项目评审工作。
    该项目是2017年5月民航局下发《机场时刻容量评估技术规范》后,首次按照新的评估技术规范完成的首个协调机场时刻容量评估项目。评审会上,与会各方首先听取了航科院项目组容量评估工作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经过认真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本次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时刻容量评估所采用的评估方法科学、因素考虑全面,评估结论和建议符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实际,既充分考虑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所面临的短板和问题,又给出了机场扩容后的相关建议,对提升机场保障水平、提高机场运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与会各方对航科院项目组严谨详尽的技术结论印象深刻,充分肯定了航科院在容量评估和机场运行相关方面的技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