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参加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家机关分会常务理事单位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08

 

 

    2月2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家机关分会常务理事单位2018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机关分会各常务理事单位主要领导及有关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家机关分会副秘书长高扬和中心人力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张宁参会。本次会议由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国家机关分会秘书长、国家电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果强总结了分会2017年主要工作,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分会副会长、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晓东讲解了人力资源品牌活动设计想法;与会各部委和国家机关各部门人力中心的主要领导就各会员单位如何支持地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如何做好人才机构党员管理展开了讨论。高扬副主任也就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人才交流、人才推介、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自2012年加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和国家机关分会以来,主动加强与协会的各项沟通,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全力支持协会各项工作,特别在行业人力资源开发和行业毕业生就业推介活动中取得的成果获得协会充分肯定。近几年,中心陆续被推选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机关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副秘书长单位。未来,中心将继续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谋求多方共赢合作,开拓行业内外相关业务,为中心长足高效发展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