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航发展战略研究》课题顺利通过结题评审
2017-08-28

   

 

    2017年8月22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在深圳市组织召开了由我院航空经济所承担的《深圳民航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中国民航大学、深圳大学、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等相关专家,深圳市发改委、国资委、规土委、宝安区政府、民航深圳监管局、深圳机场集团、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海航深圳分公司、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汇报内容,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结题评审。专家组认为该研究报告内容全面、思路清晰、方法科学、论证充分,客观分析了深圳民航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了国家战略和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形势和要求,从保障能力、航线网络、地面交通、通用航空、航空经济等多方面提出了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对深圳民航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较强的可操作性。
    最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空港处对航科院的研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满意,要求结合参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研究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研究工作更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前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