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科公司自助快速通关设备亮相民航机场公安情报信息科技成果展
2017-08-11



    2017年7月31日至8月4日,民航机场公安情报信息示范点建设项目推进及成果展示会在深圳东海航空行政楼举办。本次展会由民航局公安局组织,深圳机场公安局协办,包括民航局公安局、省公安厅、民航地区管理局公安局、机场公安局和机场负责人在内,共计有200余人参加。



    我公司研发的自助快速通关设备作为重要科技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该设备可以扫描登机牌、身份证、护照,打印签章、具有防尾随检测和人像比对功能,可防止伪造、冒用证件登机,实现安检自助验证和登机口“刷脸”登机。设备有效的克服了人工验证误差大、易疲劳、效率低的缺点,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能提高机场通关效率、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设备的外形设计和性能指标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深圳机场、南苑机场等单位均表达了合作意向。
    目前国内机场人脸自助通关验证设备正逐步普及,自助快速通关设备已实现量产,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智慧机场技术的落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