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科院协助民航局完成《民航重点实验室认定与管理办法》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起草
2017-04-19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关于推进民航科技教育创新发展的意见》,按照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工作思路,落实“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的要求,民航局人教司于2017年初启动《民航重点实验室认定与管理办法》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起草工作。
    航科院领导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对于我院长远发展、民航科技进步乃至民航改革发展的重要性,经过请示沟通,努力促成我院获得人教司授权成为办法起草的唯一支持单位。在人教司领导和院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院科技处克服时间紧、人手少等困难,于2月底协助人教司完成两个办法的起草工作并提交局务会审议。目前,《民航重点实验室认定与管理办法》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已经局务会审议通过并正式发布。民航局领导在局务会上对于两个办法给予高度评价,人教司对于我院支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民航重点实验室认定与管理办法》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的正式文本已在民航局官网发布,因民航局今年即将开展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认定工作,而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建设对我院及有关业务非常重要,请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和抓紧准备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