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2016-11-15

 

 

    2016年11月11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在南京召开评审会,对我院航空运输所承担的《江苏省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江苏省委深化改革办、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江苏监管局、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省交通规划中心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江苏省是我国人口大省、经济强省、国家创新型省份,民航业对于江苏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具有重要意义。课题组在大量调研和深入分析基础上,科学研判江苏民航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进行了系统研究和分析。专家组给予课题组高度评价,认为报告资料翔实、内容全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对江苏民航“十三五”发展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为建设民航大省、民航强省具有重要支持作用,一致同意课题通过评审,建议完善规划纲要后上报。
    本课题是航空运输所服务省级政府的重点项目,为所内开展地方运输航空、通用航空、航空产业等重点领域研究提供了较好的实践,为全所协同做好地方科技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