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道面状态诊断评估与防护修复技术》开题会顺利召开
2016-07-18
   



    2016年7月12日,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机场道面状态诊断评估与防护修复技术》项目开题评审会。来自民航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首都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大连周水子机场、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九寨黄龙机场等单位的8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场研究所李敬所长主持。
    与会专家详细听取了关于该项目课题的背景、目的、拟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实施方案等内容的汇报。经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内容结合了当前机场道面维护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反映了行业的技术需求,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经济价值,且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可行,实施计划合理,同意该项目开题。与会专家还就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后续项目应着重解决的技术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项目组与机场方就道面维护管理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明确了本项目实施和后续课题研究的方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