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云南机场集团“十三五”节能减排规划通过课题评审
2015-09-28

    9月24日,我院承担的《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十三五”节能减排规划》课题参加云南机场集团公司组织的项目评审。来自云南机场集团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室、总工办、财务部、战略规划部等10个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
    我院课题组系统汇报从调研到形成终稿的每个关键时点和所做工作,阐述了依据《企业节能规划编制通则》进行节能减排规划编制的总体构想,分别从机场节能减排形势、节能减排潜力分析与预测、指导思想与目标、重大项目储备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对规划文本进行了全面汇报。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对节能减排与成本节约、“十三五”期间改扩建机场节能减排项目及管理节能等内容与我院课题组进行了讨论与问答。大家普遍认为我院规划报告专业严谨、结构完整、数据支撑强大、战略思路清晰、项目储备丰富、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该课题达到了预定的目标,体现了云南气候与地理条件下节能减排工作特点,具有较强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有广泛的借鉴意义与推广价值,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此次评审通过后,课题组将协助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参加民航局计划司节能减排办公室组织的民航局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