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行所携手NAVTECH公司成功举办航空导航数据培训
2015-05-12

 

 

    2015年5月7日至8日,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航行所与NAVTECH公司在杭州举办了航空导航数据培训。本次培训通过集中培训方式与国内外知名航企进行沟通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培训时间为期2天,内容包括机载导航数据管控、PBN飞行设计及编码、航空导航数据库概要、飞行计划、航空安全等方面。培训专家队伍由航行所和NAVTECH公司组建,参训学员来自厦航、山东航、台湾长荣航空及东南亚地区逾30家知名航企,共五十五名学员。
    航行所业务骨干针对机载导航数据管控体系、导航数据制作及应用、PBN飞行程序设计及编码、ARINC424导航规范等方面做了系统讲解;NAVTECH公司针对航空导航数据库概要、飞行计划、航空安全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深刻理解了机载导航数据如何在民航运行中发挥关键作用,同时有力展示了航行所在航空导航数据方面的能力,得到业内同仁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期间,航行所与NAVTECH公司及各地航企建立了广泛联系,更加深入的了解客户需求及市场走向,明确科研方向,同时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