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品监察员资质能力评估系统”通过验收评审
2015-05-12

   

 

    2015年4月29日,由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运输处委托,中国民航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承担的技术开发项目“危险品监察员资质能力评估系统”评审暨结题会在西安召开。西北地区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以及来自管理局办公室、人教处、纪监处、法规处、财务处、运输处、民航陕西、甘肃、宁夏和青海监管局的专家参加了项目验收评审。
    在听取了中国民航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做的结题汇报后,评审委员会对项目成果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已完成技术开发合同“危险品监察员资质能力评估系统”的要求,达到项目研究目标;项目研究成果之一——建立危险品监察员资质能力考核指标体系,系首次对危险品监察员的资质能力开展系统的分析和研究,为今后危险品监察员的科学选拔、任用、培训、管理奠定基础;项目另一成果——建立危险品监察员资质能力评估系统,可实现民航西北地区危险品监察员的资质能力评估,并依据评估结果为每位监察员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