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第二届危险品专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2015-03-26

   

 

    民航局危险品航空运输专家组是经民航局同意成立的旨在为中国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工作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持的专家团队,第二届危险品运输专家组于2014年9月11日成立。专家组秘书处设在中国民航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承担日常办事机构职责。 2015年3月19日,在民航局运输司的指导下,中国民航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在天津组织召开了民航局第二届危险品航空运输专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专家组成员和专家组秘书处全体成员参会。
    秘书处秘书长李玉红主持会议,专家组成员共同研究讨论,通过了本届专家委员会三年工作计划及本年度的工作安排,研究讨论了准备提交国际民航组织危险品会议的中国提案以及GB 31241-2014《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安全要求》的发布对航空运输业的影响,对《中国民航危险品监察员培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建议。
    此外,专家组还听取了天津民航大学承担的民航安全能力建设项目“危险品航空运输应急体系建设”的阶段成果介绍,并参观民航大学危险品实验室,与民航大学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