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举办2014年民航机场专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
2014-10-24

    10月16-17日,民航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北京组织举办了2014年民航机场专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来自民航相关机场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考评员培训班,旨在加强民航机场专业考评人员队伍建设,促进考评员更新业务知识、提升考评水平,保证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质量。培训班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刘娟处长讲授了职业技能鉴定概论。民航机场专业航空器地面设备操作员、机场助航灯光电工及机场场务员等工种技术专家分别讲授了相关工种《国家职业标准》,并介绍了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经验。职鉴中心教员讲授了职业技能鉴定考务管理流程、考评技术与方法等。
    通过培训,学员们系统地掌握了职业技能鉴定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了考评员的基本任务与权力,技术业务水平和道德综合素质得到提高,为今后开展民航机场专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