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性材料拦阻系统》行业标准初审会在京召开
2014-08-22

   

 

    我院承担了民航局首个重大标准项目——《特性材料拦阻系统》行业标准的编写工作,并于近日完成了初稿的编写。2014年8月20日,机场司和适航司在北京联合组织召开了《特性材料拦阻系统》行业标准初审会,由专家组对标准初稿进行评审。
    专家组成员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泡沫混凝土协会、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南分公司、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拓利化工公司、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航科院等单位。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编写组对《特性材料拦阻系统》标准4个部分(通用要求、性能测试方法、设计要求、安装和使用维护)的汇报,并对该标准初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和审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特性材料拦阻系统》行业标准初稿结构合理、内容全面、方法基本可行。专家组建议编写组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具体建议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尽快形成征求意见稿上报机场司。